亓屿.

所有的平凡都是奇遇。

出道!

今天是他们出道的日子。

11.23 就 很平常的一天 却因为他们要出道变得不平凡 会有很多女孩记住这个日子 铭记在心 。就像我记住了1007一样 我也会一直记得1123。

开始追星之后发现日子真的过得好快,明明感觉没过去多远 但不断在变化的局势总是提醒我 已经过去啦 他们已经不在一起了。不知道少年人经历分离会不会痛哭一场 可我这个局外人着实为他们掉了太多眼泪。看着他们各自发展 走向不同的远方总是很感慨——你们曾在一起。你们曾经那么好。可那这并不能阻挡你们的分离,你们最终还是分开了。

重逢变得讳莫如深。

我是个特别念旧的人。所以一路上揣了太多回忆与意难平 总是过不去。事实上我也没想过去 能保留关于你们的记忆多一点也是好的。

爱要足够深刻才鲜活。

不多说了 希望小炸出道顺利!未来我们一起红红火火!!所有的小朋友也要一切都好 开开心心长大!

我很爱你们。

评论